茶将酒酒

来自一块草莓蛋糕的礼物💕/更多请看置顶

一个迫害一哥🍋的脑洞合集()

把那三个脑洞放在一篇里了!!!日常迫害一哥(100/1)
01.
累:这……这是什么啊!

缘一:……

严胜:……

累:那个,是你的弟弟吗?弟弟挺身而出保护哥哥,哪怕哥哥变成了鬼……这是怎样的羁绊啊!

缘一:……

严胜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累:好想要……我好想要啊!后面的哥哥,我们商量一下吧!

缘一:你休想把我和兄长大人分开!

累:好吵啊……虽然和你很合不来,但是我会让你成为我弟弟的。后面的哥哥,把你的弟弟送给我吧,这就是你的职责所在啊

缘一:日之呼吸……

严胜:可以(果断)

缘一:……?

严胜:快拿走

缘一:兄长大人?

严胜:送你了,听到没?带走

后来

累:一定是因为你这样的脾气才被你兄长讨厌的

缘一:我……

累:

缘一:没有被讨厌

累:∑……只是你不知道自己被讨厌了

02.
二哥:啊?那是谁(指无一郎)

一哥:是……我的后人

二哥:///真是可爱呢!!!好像很小呢,是可爱的女孩子吗?真是可爱又年轻的女孩子啊!黑死牟阁下,我想……

一哥:(打断)……去死吧……下三滥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二哥:?

无一郎:(呆滞)?

03.
假如说继国兄弟和炭治郎能说上话

炭:前辈(指缘一)他真的很好啊!很厉害呢blabla(总之就是在夸缘一)

严:嗯……是这样……

严🍋:(果然……缘一总是那样耀眼啊……)

炭:(嗯……怎么突然有酸酸的味道。严胜前辈是因为听我夸赞缘一前辈吃醋了吗?这样啊……他们真是一对感情非常要好的兄弟呢!让人羡慕啊~^ ^♪)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