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将酒酒

来自一块草莓蛋糕的礼物💕/更多请看置顶

猎魔人白×吸血鬼狄+恶魔约×天使铠!

大概就是丘比特不在线的这么几天,阿铠接替他的任务,成全人间真情啥的x
阿铠:我看你骨骼清奇……
白哥:不用了谢谢,我们很相爱
阿铠:……
约约:不如把那什么丘比特之箭留给咱俩
阿铠:咱俩并不相配,谢谢:)

还脑补了恶魔约穿越时空到守卫军
恶魔:(内心)那个就是另一个时空的我吗……
狼族:嗯?您好,请问……
恶魔:(内心)!!!!这个世界的我是这个样子的吗?
狼族:啊,你看起来好像……我?
恶魔:我是另一个世界的你

最初还以为其他时空的自己温暖得如三月春风,后来才知道那家伙也是个杀人不眨眼的魔鬼😈

恶魔:说起来,这个世界的他……我是说,阿铠
狼族:(微笑)
恶魔:……不会吧?
狼族:嗯?
恶魔:你刚刚是吃醋了?我是恶魔,我可以读到你内心……你连自己的醋都吃????
狼族:抱歉,虽然你不是我,我的阿铠也不是个天使,但是我不喜欢听别人这么叫他
恶魔:那那些人,你身边那些……
狼族:那是我的家人,我和阿铠的家人
恶魔:👿????
恶魔:这个世界真险恶

至于白哥老狄……
白哥:大哥,喝血吗?
老狄:……????我他妈还能说什么?
白哥:哥,喝一口吧,喝一口你就能永远记得我了
老狄:不了,你的BT已经让我印象深刻……你别过来……
白哥:哥,喝一口喝一口,一口解千愁
老狄:你别过来啊啊啊啊!!!

插一段信邦的脑补:
伯爵:韩信你个B崽子!!!你他妈是我唯一见过吸吸血鬼的血的神经病!!!
特使:别费屁!还钱!!!不还钱我咬死你!!!!我和子房现在连饭都吃不起了,你还拿我的钱买酒买香水!不要脸!!!!

评论(13)

热度(1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